Monday, January 31, 2011

我的眼泪

嗨 我的部落格。今夜的我很不开心。因为什么?因为我和他的关系。
我们好像越来越陌生了。在这几个月, 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的事。
那些不是开心的事 而是让我很心痛的事。
我每天晚上都会在房间里偷偷哭泣 而是每次骂完架后。
他好像都变了 我和他的沟通有了代沟。我可以承认我为了我们不断改自己的不好来配合他。
而他呢?他给了我很多空头支票。那些支票就是他给我的承诺,也是因为这些办不到的承诺 让我的心彻底地碎了。
可能他还不懂问题出在哪里 即使我说了很多遍 他还不明,那我还能做什么?
对!我给不到什么你 但是我用我的真心对待我们的感情,这差不多要三年的感情了。
今天问题还是发生了 我从早上等你放工会来到现在十一点多 而你却不知道 那种等待的感觉是多么的寂寞,害怕!我有好多话等你说 我有很多东西想你和我分享 可是你都办不到。
这种等待不是今天的事而已 是我每一天为你做着同样的事 可是你应该感受不到那种感觉。
而让我最伤心的是 我的等待你不珍惜。
再次我的泪因为你而流了。
不懂还能撑到几久 因为我很累了。
再难听的话 刺心的话 我也都能算了 只不过我对你的等待,期盼应经渐渐失去。
我没有和你说这些是因为你永远不可能能体会我的心情 与其两个人不开心 倒不如我自己不开心就好了。
只要你能开心就好 因为这些是我欠你的。

3 comments:

  1. Cheer.以前我也曾试过这种等待,所以非常能够体会你的感觉。加油哦!女生在爱情里,总是会比较傻。我也曾经傻过,呵呵!不过会支持你的啦!总之不开心要和你的朋友分享就对了!:)

    ReplyDelete
  2. xinyi,谢谢你,其实更个可悲的是他不懂我的心痛 和我的耐心等待,那种滋味很不好受,因为有那份信念 我才那么坚持 可是现在的我已经没有那个把握换回这段感情。一段感情是要连个人维系 而不是我在那边都只守着。唉 这些事很少和朋友说 因为人家也不能帮什么 但至少能让我觉得舒服点。

    ReplyDelete
  3. 那就记得曾经爱过,就好了,勉强,没有你要的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