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moody

很久眼泪没有像今天那样流过了,我这个学期很有压力,身边也发生了很多事情,我很努力去做好,可是结果全都不好。同样的,一次次被伤害,在哪过程中,知道自己也学会长大可是都办不到,突然间很想念爸爸妈咪,很想变回去小时候,我的不开心烦恼,有他们在,那边陪我,爸爸妈咪,你知道其实我很无奈不开心吗,为了不要你们烦我的东西,在你们面前,要伪装自己很开心,真的辛苦,可是不管怎样,只要你们开心,我怎样也没有关系。

 



end with 

 sometimes ignorance might be the best way of away from annoying stuff

2 comments: